臨時工、粗工、長短期工廠作業員、搬運工
常見問題 FAQ
勞工需知
你好!我現在目前在某公司做品管和繪圖員,但我想問我只有21歲想要星期五和星期六兼差,不知有符合資格嗎?臨時工的性質是做什麼的!

週一至週六上午10:30為統一面試說明時間,請您先來電預約面試時間04-24812525,預約登記後,將依照距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安排面試。

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工作的問題,要詢問工作問題的話是到現場還是電話呢? 上禮拜剛體檢完,想趁這時間找份兼職或打工,麻煩了。

您好,週一至週六上午10:30為統一面試說明時間,請您先來電預約面試時間04-24812525,預約登記後,將依照距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安排面試。

哪些人可以來應徵臨時工?需要什麼條件?

只要您想工作,可以一週至少可以工作三至五天且工作態度良好,配合度佳,都可以來我們公司應徵臨時工工作。特別歡迎剛退伍還無正職工作的朋友、就讀夜校進修人才、二度就業的婦女,只要你想工作都可以,只要工作條件許可都可以來應徵。

公司對員工的保障與福利是什麼?

我們提供員工投保勞保、健保、勞退及團體意外保險、工作資歷卡、在職證明提供、在職第二專長之培訓、定期工作職能通識訓練、具升遷創業管道。

我是二度就業婦女,可以來應徵嗎?會派什麼工作給我?

我們歡迎二度就業婦女臨時工,我們將會指派較偏向於非技術性的工作,讓無工作經驗都可以勝任,並且培訓在職的第二專長。

我們公司靠近哪呢?

我們總公司位在烏日高鐵特區的高鐵ONE大樓三樓,一樓有農會榮泉分會,請點選網站最下方的地址可導引至google地圖喔。

其餘服務據點都是需要先預約時間再前往,以免撲空喔。

 

登入
臨時工、粗工、長短期工廠作業員、搬運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