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工、粗工、長短期工廠作業員、搬運工
常見問題 FAQ
雇主需知
你們跟其他人力派遣公司有什麼差別?

坊間的人力派遣公司零零總總,素質大都參差不齊,而公司或雇主最擔心的就是臨時工 清潔工的工作態度不佳,或是工作期間不聽指揮,如此一來不僅是浪費錢而且還無法順利完成工作,本公司員工一律嚴格要求工作態度與服務精神,公司會定期舉行員工教育及工作安全講習,並實施內部表現考核及雇主服務滿意調查等措施,並建立獎懲制度,提高臨時工 清潔工也有高度榮譽心與責任感。

我可以指定臨時工的專長人才嗎?

可以的,歡迎您來電 或是線上洽詢留資料同時,可以詳加描述您工作性質與特別注意須知或提醒,將有助於我們為您篩選最優質且最適合之人才來為你服務

網路派遣下單有什麼好處?

本公司不僅提供電話叫工服務,並有網路下單服務,可以提供公司或雇主24小時的派遣叫工服務,不受限於營業時間限制,讓本公司提供更無距離無時間限制的專業服務,也讓傳統的臨時人力派遣也可以網路資訊化。

什麼叫粗工、臨時工?

粗工、臨時工就是所謂的「臨時性支援人力」,支援臨時性人力短缺的工作,可能只一天、三天或一週不等,其工作性質比較偏向於體力工,或低技術性,或無技術性工作,也就是無需要學歷、經驗限制也可以勝任的工作,依照雇主的指示完成任務工作,此種工作薪資通常採日領、週領、十日領居多。

誰會需要粗工、臨時工?

各行業都會遇到臨時的人力需求,舉凡製造業的臨時加工、趕貨、搬貨,搬家貨運的臨時人力工,工地營造的粗工、清潔工,季節性的農作採集人力,家具業的臨時搬運組裝人力,定點或派報人員,服務業的基層服務人員,或是一般家庭的臨時清潔、搬運等。

我們工廠每週都有需求但是不固定天數可以嗎?

貴公司如果每週有二至三天定的人力需求,雖然不固定人數但持續一定期間以上,本公司可以提供長期的配合模式,將更可以替貴公司節省更多的人事成本及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。

登入
臨時工、粗工、長短期工廠作業員、搬運工